抛光砖优缺点介绍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抛光砖相对于其它地板砖来说,表面的光洁度更高,具有更好的装饰效果。那么抛光地板砖的价格是否也会因为自身的优势高出一般地板砖的价格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抛光砖价格—简介

要想知道抛光砖价格,我们*先来具体了解一次抛光砖吧。抛光砖是通体坯面的表面进行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是通体砖的一种。抛光砖的表面十分的光洁、坚硬耐磨,适合除卫生间、厨房以外的室内空间的装饰。

抛光砖价格—优点

1、抛光砖中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

2、抛光砖的花色一致、无色差;

3、抛光砖经过高温烧制,抗弯曲强度大;

4、抛光砖的砖体薄、重量轻、施工方便;

5、抛光砖具有一定的防滑作用,能**家人的安全。

抛光砖价格—缺点

抛光砖虽然因为其自身的众多优点而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抛光砖有个致命的缺点便是它的表面会有凹凸的气孔,泽泻气孔容易藏污纳垢、表面容易渗入污染物,并且不容易清理。

抛光砖价格

高恩全抛釉800X800 仿玉石瓷砖 价格:78元;

高恩全抛釉地砖800X800 客厅仿玉石地板砖 价格:56元;

嘉峰抛光砖 800X800 价格:37元;

高恩瓷砖墙砖客厅300X600 价格:11元。

抛光砖的鉴别

抛光砖的鉴别需要看色泽是否均匀、听声音是否清脆、滴入墨水看是否会留下痕迹、量瓷砖的边长是否**、划瓷砖检验瓷砖是坚韧。这些都是鉴别抛光砖的小技巧,不要被抛光砖价格坑咯。

标签: 抛光砖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