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好吗  德尔地板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德尔地板是2008年北京**会和残奥会的*家地板供应商,不仅如此,德尔地板也荣登地板**品牌。随着品牌的知名,德尔地板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德尔地板究竟如何。

德尔地板-概况

德尔地板制造公司拥有德国、荷兰等****的生产线,已经实现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销售全一体**化的运作,而且德尔地板在原材料加工、外观处理方面拥有多项**权,如免胶锁扣王地板、抗变形实木工艺和双锁扣等产品。

德尔地板-工艺

每一块**地板的产生,都以精心选取的优良基材作为奠基。德尔FCF猎醛地板采用与E1级板材相同的加工工艺基材,通过在生产过程中添加FCF猎醛因子,使地板在释放甲醛之前就将其消除,防范于未然。德尔地板诞生于世界人民越发关注环保、关注健康的时代。

德尔地板-田园

田园风的德尔地板,具有仿古表层,四面防水。表面自然凹凸,不规则的年轮、微突的树节、黝黑的线条,仿佛烟熏般的处理效果,传达出原始、自然、粗狂的神韵,可以搭配乡村风格的家居,营造出美式粗狂的田园家装风。

德尔地板-欧式

欧式风的德尔地板,表面采用波纹仿古艺术面层处理,在保留木材固有纹理基础上,又为其添加了斑节。半哑光表层,清晰的展现出木材的纹理,似磨砂质感的表面纹路略微有凹凸感,具有很强的实木感受。德尔地板光泽度较好,能够提升居室的光线感。

德尔地板-简约

简约风的德尔地板,表面装饰层为加州苹果花木色,纹理清晰并且表面光滑。地板整体色泽略深,容易搭配家具。地板间的拼接采用的是德尔地板特有的锁扣拼接方式,十分牢固,并且拼接后的地板之间的接缝很小,不易察觉。

 

标签: 德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