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砂浆配方 保温砂浆厚度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保温砂浆一种用于建筑物内外墙粉刷的新型保温节能砂浆材料,具有节能利废、保温隔热、防*防冻、耐老化的优异性能以及低廉的价格等特点,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保温砂浆的知识吧!

保温砂浆简介

保温砂浆是以各种轻质材料为骨料,以水泥为胶凝料,掺和一些改性添加剂,经生产企业搅拌混合而制成的一种预拌干粉砂浆。主要用于建筑外墙保温。目前市面上的保温砂浆主要为两种,无机保温砂浆和有机保温砂浆。

保温砂浆配方

32.5水泥:650kg

二级粉煤灰:332kg

改性海藻ES7718S:14kg

改性海藻ES7728:2kg

中低黏度纤维素醚:2kg

保温砂浆厚度

保温砂浆厚度是要专业设计计算的,提供保温厚度的时候还需要有节能计算书。其中涉及到材料性能,区域性气候条件。为了**保温效果一般是要求正公差,做墙面的一般要求是墙面的凹凸公差控制在5mm内,也是为了方便下一道工序施工。

外墙保温隔热系统施工工艺

1、基层表面应无粉尘和无油污及影响粘结性能的杂物。

2、热天或基层干燥即可基层吸水量大时应用水湿润,使基层达到内湿外干,表面无明水。

3、将保温系统专用界面剂按照水灰比1:4搅拌均匀,批刮于基层上,并拉成锯齿状,厚度约为3mm,或用喷涂方法也可。

4、将保温砂浆按照胶粉料:聚苯颗粒:水=1:0.08 :1搅拌成浆体,应搅拌均匀,无粉团。

5、将保温砂浆根据节能要求进行粉抹,2cm以上需分次施工,2遍抹灰间隔应在24小时以上,用喷涂方法也可以。

6、将抗裂砂浆涂抹于保温砂浆上,厚度为2MM。

7、在抗裂砂浆表面挂上抗碱网格布。

8、*后在抗碱网格布上再次涂抹2~3 MM厚度的抗裂砂浆。

9、保护层施工完毕后,养护2-3天(视气温而异)即可进行后序饰面层施工。

 

标签: 保温砂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