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网格布特点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玻璃纤维网格布是一种很好的保温材料,不仅适用于内外墙的保温,同时也是一种增强材料,也可以作为自粘带,用途十分的广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玻璃纤维格吧。

玻璃纤维网格布简介

玻璃纤维网格布还一种以玻璃纤维机织物为基材、经过高分子抗乳液浸泡图层,从而具有良好的抗碱性、柔韧性以及经纬向高度抗拉力的材料。玻璃纤维网格布被广泛的应用在内外墙的保温、防水、抗裂等上。

玻璃纤维网格布特点

1、玻璃纤维网格布抗剪、抗酸、耐水泥侵蚀、耐水,具有稳定的化学性;

2、玻璃纤维网格布重量轻、高模量、**度;

3、玻璃纤维网格布的尺寸稳定性好、不艺收缩变形、定位性好;

4、玻璃纤维网格布防*、保温、隔音、绝缘、韧性好、抗冲击性能好。

玻璃纤维网格布应用

玻璃纤维网格布的应用十分的广泛,可用于墙体的增强材料,增强水泥的制品;也可以作为防水卷材材布、沥青屋面防水;公路路面的土工隔栅、建筑用嵌带也会用到玻璃纤维网格布;此外玻璃纤维网格布还可以作为防*板和砂轮基布。

玻璃纤维网格布常规规格

玻璃欣慰网格布都具有一定的规格,它的常规规格是网眼面积:5mm×5mm 4mm×4mm 3mm×3mm;每卷长度:50米,100米或200米;颜色:蓝色、白色、绿色等;每平方米重量:80克-----160克;包装:每卷吸塑包装,四卷或六卷一纸箱。

玻璃纤维网格布使用介绍

玻璃纤维网格布的使用必须由专业人负责,以**搅拌的质量;玻璃纤维网格布施工后保护层4小时内不能够沾水;安装玻璃纤维网格布的时候,自上而下施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