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价格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建材市场上的保温材料多种多样,其中有一款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是用于外墙内外保温的一种新型无机保温砂浆材料。它有点诸多,使用方便,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简介

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是以膨胀玻化微珠为轻质骨料与膨胀玻化微珠保温胶粉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搅拌均匀混合而的用于外墙内外保温的一种新型无机保温砂浆材料。

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特点

1、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施工方便,可直接在原始墙体上涂抹而无需打平层。

2、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保温效果优于胶粉聚苯颗粒。

3、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耐高温性能好,可耐1200℃的高温。

4、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在遇*患情况下不挥发有害物质。

5、极低的吸水率,**了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优异的保温效果及抗老化性能。

6、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能够快速硬化的干燥,提高了施工效率。

7、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无毒、无味、环保。

8、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产品综合性能好,早期强度提高快,缩短了二次抹灰时间。

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施工方案

1、工程概况、参照依据、材料厂家及性能指标

2、施工准备

3、施工工艺流程图

4、施工要点

5、无机复合保温砂浆外墙外保温系统质量标准

6、节点处理

7、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8、质量、进度**措施

9、现场管理人员机构框架及职责

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价格

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市场价格大约为1800元/吨,当然,材料的品质、品牌等的不同,都会影响它的价格。

 

标签: 保温砂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