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胶辊用途及特性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的印刷车间、钢铁产业、纺织行业等对于聚氨酯胶辊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着大概是源于聚氨酯胶辊自身的特性以及超强的功能吧。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着用途十分广泛、功能十分强大的聚氨酯胶辊吧。聚氨酯胶辊—简介

聚氨酯胶辊是采用聚氨酯作为原材料,然后通过不同的工序进行精细的加工制作而成的材料。它的表面色泽光亮、尺寸稳定,无论是在高温或者低温条件下都不会产生变形,另外,它还具有超强的粘度,在许多的产业和领域都有很大的用途。

聚氨酯胶辊—用途

聚氨酯胶辊作为一种功能强大的材料,在各行各业的用途都十分的广泛,同时也为不同的产业**了更大的价值。聚氨酯胶辊可用于不同环境下的印刷,**印刷的质量;也可用于汽油、煤油、润滑油等的溶解剂;聚氨酯胶辊在造纸业、纺织业、印染业、钢铁业中的用途也十分的广泛,并且他们对于聚氨酯胶辊的需求量十分的大。

聚氨酯胶辊—特性

1、聚氨酯胶辊具有优良的亲水性、能够作为水、酒精等润版系统胶辊使用;

2、聚氨酯胶辊的表面粘结度强,能够是胶体材料与心咒粘结牢固;

3、聚氨酯胶辊的硬度指标很宽泛,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机器、满足不同吃的需求;

4、聚氨酯胶辊的化学性良好、物理性能**,不易老坏、不会变硬,使用寿命长。

聚氨酯胶辊—制作工艺

聚氨酯胶辊的制作需要经过精细的步骤哦,每一个步骤的腰部程度不同。但是聚氨酯胶辊的制作必须**它的规格、质量以及自身强大的性能。聚氨酯胶辊的制作工艺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很多步骤都是采用电脑自动控制,提高了生产的效率。

聚氨酯胶辊—相关知识

聚氨酯胶辊如果是新制的话,内部的结构不是十分的稳定,不能够立即都如使用,肉泽会减少使用的寿命;虽然聚氨酯胶辊具有**度、高抗撕等优点,但是也需要它的存放位置,一般聚氨酯胶辊的存放需要在洗干净后套上塑料薄膜,然后把胶体封存,不可重压、不可乱放,正确的存放还能够增强聚氨酯胶辊的使用寿命。

 

标签: 聚氨酯胶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