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冷库板制造工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的新型材料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为我们的生活带了方便,也为很多领域**了更多更大的价值。聚氨酯冷库板就在冷库等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也**了更大的价值。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聚氨酯冷库板吧。

聚氨酯冷库板—简介

聚氨酯冷库板是通过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因为聚氨酯具有良好隔热性能的好处,它的冷库板外部是通过SII,PVC彩钢板和不锈钢板组件而成的,因此能够一有效的防止冷库板的内外温差较大,从而导致温度的传播。聚氨酯冷库板还使冷库更加的节能以及提高了冷库的工作效率。

聚氨酯冷库板—特点一

1、聚氨酯冷库板属于憎水性材料,具有防水、防潮、不渗水的性能;

2、聚氨酯冷库板采用的是目前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低的硬质聚氨酯,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

3、聚氨酯冷库板具有优良的隔热性,可以增加之内的使用面积;

4、聚氨酯冷库板阻燃、防*、在高温下也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

聚氨酯冷库板—特点二

5、聚氨酯冷库板的质量轻、厚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改,并且质量检查方便;

6、聚氨酯规格品种多样,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7、聚氨酯冷库板的孔隙率结构十分的稳定,不仅能够**材料的保温性能,还能够抗冻融、使用寿命长;

8、聚氨酯冷库板使用安全、饰面稳定、不开裂、抗变形能力强。

聚氨酯冷库板—制造工艺

聚氨酯冷库板的制造采用的是先进的自动化连续生产设备,生产的主要环节均采用电脑自动控制,生产效率十分的高。子啊生产过程中,必须**聚氨酯冷库板的质量每平方米在10—14公斤之间,保温性能必须**在0.0175千卡没米,同时好还要**聚氨酯冷库板的刚度和承载力等等。

聚氨酯冷库板—用途

作为**的新型板材之一,聚氨酯冷库板的用途也十分的广泛,它主要用于食品等行业的冷冻藏设备,例如冰箱、冷藏车、冰柜之类的。聚氨酯冷库板是冷冻冷藏设备中用途作为广泛,也是*理性的绝缘材料。

 

标签: 聚氨酯冷库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