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 万州-香港包机航班有望开通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今后,重庆万州也将开通往香港的航班。记者从机场方面获悉,*快在明年初,万州机场将开通*条**(地区)航线万州-香港。

2010年,万州机场被列为我市的航空开放口岸,借此机会,****(地区)航线的计划提上了机场的议事日程。据了解,成为航空开放口岸应当具备以下条件:属于对外开放地区,符合国防安全要求;已开通国内定期航线10条(含10条)以上;有符合边防、海关、检验检疫等联检单位技术要求的查验、办公、生活配套设施及联检单位人员编制初步方案;有与中外航空公司开通**航线的合作意向;口岸开放三年后,**或地区旅客吞吐量达5万人次以上,或者**货邮吞吐量达3万吨以上。

为此,万州机场计划新建国内航站楼,改造原有的国内航站楼后变身为**航站楼,同时跑道也会延长至2800米,并增设**候机厅和边防、海关、检验检疫办公区,满足航空口岸正式开放条件。

目前,万州机场已开通至北京、昆明、深圳、上海等地的10条国内航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