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赴英孚招聘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各大企业纷纷开启人才招募季,英孚教育职业发展部在上海英孚人民广场中心推出了大型知名企业招聘会。根据200名英孚学员的行业背景以及求职期望,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强生、埃森哲、索迪斯等知名世界500强外企。

据*新在线调查显示,只有三成人会和自己的中国**说英语,32%会用全英语给中国同事回复邮件,在工作中说话中英参半者占43%,而**因为语言能力提供额外好机会的概率却高达50%,尤其是外资和合资企业对英语**的专业***人才更是紧缺。

参与招聘企业的代表认为,如今招聘市场上,英语**的专业**人才较少,导致专业人才招聘的效率和投入产出很低。

英孚教育职业发展部总监刘柳表示,“很多英孚学员都是IT、金融等行业专业素质较高的人才,在英语得到较高提升之后,就非常希望能有机会接触500强外企,与不同行业的人才进行交流,更准确地定位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我们也很愿意为学员提供这样的一个发展服务平台”。基此两者需要,英孚职业发展部牵头**外企,为学员提供了金融分析、销售总监、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设施工程师等**专业职位。

除招聘和宣讲会,本次招聘会还设有商务社交环节,学员们与招聘企业的HR***互动,了解行业*新动态以及企业应市场发展需求提供的新职位。此次招聘会之后,还会应学员需求继续推出简历书写系列、面试技巧培训、初级管理人员等辅导课程。

 

标签: 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