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浴缸怎么选 圆形浴缸尺寸介绍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浴缸的众多造型中,圆形浴缸是*新颖*特,也*受人喜爱的。不仅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而且方便实用。不过圆形浴缸尺寸应该怎么定呢?圆形浴缸尺寸又该怎么选择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圆形浴缸吧。

圆形浴缸尺寸—简介

圆形浴缸是一种水管装置,供人沐浴或者淋浴时用,通常被装置在卫生间内。而圆形浴缸在造型上与传统的浴缸不同,传统浴缸多为长方形或者长椭圆形,而圆形浴缸却打破了传统浴缸的造型,以圆形来使得浴缸变得新颖时尚。圆形浴缸尺寸也与传统浴缸不同,可以根据个人对尺寸的需求进行选择。

圆形浴缸尺寸—怎么选

在选购圆形浴缸时,*先应该考怒的是浴缸的材质,瓷质的浴缸较为普通也很实用,而木质的浴缸性价比较高;然后应该考虑圆形浴缸尺寸,这个要根据家人的身高和体积来定;再然后应该购买防腐性和耐变形性较好的浴缸,还有就是埋地式排水方式的浴缸是比较好的。

圆形浴缸尺寸—介绍

有很多厂家的圆形浴缸尺寸是可以根据家庭的需求进行定制的,如果不能够定制,那么圆形浴缸尺寸一般分为半径为80厘米,75厘米、70厘米、60厘米。其中70厘米的圆形浴缸尺寸是一般家庭通用的。在选择圆形浴缸尺寸时,一定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和体积来选购,太大或者太小都会影响沐浴的舒适感哦。

圆形浴缸尺寸—材质

市面上的圆形浴缸材质一般分为陶瓷、铸铁、木质的但中。陶瓷类的圆形浴缸造型丰富,重量轻、表面光洁度好,价格也较便宜;铸铁类的圆形浴缸重量大,便于清洁,经久耐用,但是价格较高;木之类的圆形浴缸密度大,防腐性能好、保温性能强,不过价格高,易变性。因此在选择圆形浴缸材质的时候,要充分结合家庭的实际情况而定。

圆形浴缸尺寸—保养

圆形浴缸在市面上的性价比相较高,因此在使用时还是需要好好的保养啦。圆形浴缸的保养需要在使用后清洗干净并擦拭干,以免浴缸长期处于湿润状态,影响使用寿命;圆形浴缸不能够与其他物品发生撞击,容易碎裂或者变形;另外,如果是木质的浴缸,*好是长期保湿浴缸的干燥,以免因潮湿而变形。

 

标签: 圆形浴缸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