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型彩钢板厚度 压型彩钢板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薄钢板经冷压或冷轧成型的钢材并且采用有机涂层薄钢板(或称彩色钢板)、镀锌薄钢板、防腐薄钢板(含石棉沥青层)或其他薄钢板等所形成的压型钢板就叫做压型彩钢板。压型彩钢板具有单位重量轻、强度高、抗震性能好、施工快速、外形美观等优点,是良好的建筑材料和构件,主要用于围护结构、楼板,也可用于其他构筑物。

压型彩钢板——规格

1、彩色镀锌钢板及镀铝锌钢板基板的规格

厚度:0.25~2.3mm;

宽度:600~1270mm;

长度:通常是卷材,长度视钢厂*低起订量而定。

2、彩色镀锌钢板及镀铝锌钢板建筑常用的规格

厚度:0.42、0.48、0.50、0.55、0.60mm。

3、镀层厚度

镀锌钢板的镀层厚度有Z100、Z150、Z275、Z450 等牌号,屋面通常采用的是Z275 和Z450。

镀铝锌钢板的镀层厚度有AZ100、AZ150、AZ200等牌号,屋面通常采用的是AZ150。

压型彩钢板——厚度

屋面和墙面常用板厚为0.4~1.6毫米;用于承重楼板或筒仓时厚度达 2~3毫米或以上。波高一般为10~200毫米不等。当不加劲时,其高厚比宜控制在200以内。当采用通长屋面板,其坡度可采用2~5%,则挠度不超过l/300(l为计算跨长)。

压型彩钢板——分类

镀铝彩钢板:镀铝钢板的金属镀层中含有5~11%的硅,合金镀层较薄,镀铝层的重量仅为120g/m,单面镀层*小厚度为20μm;金属镀层较厚,镀层的重量约为200g/m,单面镀层的*小厚度为31μm。

镀铝锌彩钢板:一种双面热浸镀铝锌钢板产品,其钢板基材符合ASTM A792 GRADE 80级或AS1397 G550级,其抗拉强度为5600kg/cm。金属镀层由55%的铝、43.5%(或43.6%)的锌及1.5%(或1.4%)的硅组成。它具备了铝的长期耐腐蚀性和耐热性;锌对切割边及刮痕间隙等的保护作用;而少量的硅则可有效防止铝锌合金化学反应。

压型彩钢板——价格

压型彩钢板用于大型工业厂房,仓库,体育馆,超市,医院,冷库,活动房,建筑物加层,洁净车间以及需保温隔热防*的场所,特别是在 对于建筑工地的临时设施如办公室,仓库,围墙等,更体现了现代施工工地的文明施工 。普通压型彩钢板(铁皮厚的0.25的)在30—40左右吧(地区不同价格也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