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系统是以预混合型干拌沙浆为主要胶凝材料,加入适当的抗裂纤维及多种添加剂,以聚苯乙烯泡沫颗粒为轻骨料,按比例配置,在现场加以搅拌均匀即可,外墙内外表面均可使用,施工方便,且保温效果较好。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方案

1、基层墙面处理:墙面应清理干净,无油渍,浮土等物,墙面有风化、松动部分应消除干净,表面不应有≥10mm的突起。

2、涂刷界面剂拉毛:混凝土墙面和砌块,墙体应涂刷界面砂浆,*界面砂浆配比425号水泥,中砂,界面剂,量比为1:1:1搅拌成均匀浆体,用滚刷或扫帚刷涂抹,拉毛长度≥10mm。

3、涂抹两次保温砂浆:抹第二遍保温砂浆时应与**遍保温砂浆间隔24小时以后,涂抹厚度可按设计标准抹平,待保温层固化干燥后,与预埋件的镀锌铁丝绑紧,以增加保温层与墙体结构的一致性。

4、抹抗裂砂浆:抗裂砂浆的配制,用425普通水泥,中砂,抗裂剂经搅拌成砂浆状即可使用,量比为1:3:1,使用温度应在5度以上风雨暴日禁止使用,抗裂砂浆要在2小时内用完,超期不能再用。

5、刮柔性耐水腻子,涂弹性防水底漆:柔性耐水腻子的配制,本品为双组份,柔性浮胶和耐水腻子粉,柔性浮胶每桶20kg。耐水腻子粉每袋40kg,量比为1:2。弹性防水底漆,涂刷于墙体表面,5分钟后就可形成一种防水保护层。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施工注意事项1、保温浆料必须采用砂浆搅拌机搅拌,必须随搅随用,使用中不得加水,应在4小时用完;

2、抗裂砂浆严禁人工和灰,必须用机械搅拌,并应在2小时内用完;

3、砂子含水率不应大于8%,搅拌抗裂砂浆时禁止加水;

4、抗裂罩面层必须干透后方可做内饰面;

5、不得使用硬质无弹性腻子,不得使用无机类及硬质的涂料做面层装饰。

 

标签: 保温砂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