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卡水槽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水槽在厨房中是必不可少的用品,现如今的水槽无论是功能还是外形都堪称唯美,让厨房生活变得**枯燥乏味,同时也方便了各种各样烹饪。市面上的水槽品牌很多,其中弗兰卡水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弗兰卡水槽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弗兰卡水槽—简介

弗兰卡水槽为弗兰卡集团旗下的产品,弗兰卡集团作为****家欧式烟机制造商,凭借着几十年来对电器技术的孜孜不倦,目前已经拥有世界第二大的烟机生产基地。弗兰卡始终以创新、**、享受为宗旨,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的烹饪享受,成为了**厨房文化的**者并且奠定了求全不锈钢厨房设备的**者地位。弗兰卡还以更加**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高雅的艺术氛围以及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弗兰卡水槽—优点

弗兰卡水槽采用德国进口的sus304不锈钢材料制造,**了其表面的光泽度和美观性,同时也**了水槽的使用寿命;弗兰卡水槽采用**的冷拉伸工艺以及先进的数控电阻焊接工艺,采用欧洲的生产标准,是弗兰卡水槽拥有了**的品质;弗兰卡水槽的表面经过了表面丝光处理、西压纹处理,使得弗兰卡水槽耐油污、耐磨损;弗兰卡水槽盆体的深度达到了200mm,有效的防止了水溅,同时也**了水槽的容积;弗兰卡水槽还采用了防声防震系统,为消费者们**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家居环境。

弗兰卡水槽—结构

弗兰卡水槽结构可分为单盆型、双盆型、三盆型、带翼型。其中单盆型的弗兰卡水槽盆体较大,使用方便舒适,造型豪华气派,价格较昂贵;双盆型弗兰卡水槽*为实用,分为主盆和辅盆,用于洗涤和浸泡;三盆型弗兰卡水槽适用于大面积的厨房,分工明确;带翼型弗兰卡水槽在欧美比较流行,适合于欧式风格的整体厨房,其造型精美、使用寿命长。

弗兰卡水槽—选购须知

在购买水槽时,*先需要根据厨房内橱柜台面尺寸来决定水槽的尺寸,有时候也需要根据安装的位置来挑选;选购水槽时,水槽的材质厚度要适中,当然水槽的整体平整度也十分的重要;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洗涤溶剂较大的水槽,因为实用性好,并且能够有效的防止水溅;另外水槽表面的处理也很重要,一般光滑、有光泽的为较好的水槽,当然造型美观、设计合理也是我们选购水槽的一大标准。

弗兰卡水槽—价格

1、弗兰卡304DDQ不锈钢水槽+厨房龙头 价格:1288元;

2、弗兰卡龙系列水槽DRT620A 价格:2556元;

3、弗兰卡天鹅系列水槽CYG620W 价格:3199元;

4、弗兰卡苏黎世系列水槽ZRX620D/B 价格:141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