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用什么材料好 吊顶欣赏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吊顶就是我们俗称的顶棚、天花板,是家居装修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吊顶在装修过程中的地位不容忽视,吊顶不仅有很好的保温、隔热、隔音的作用,也是美化房屋不可缺少的部分,是电气、通风空调、各种线管的银币层。吊顶的材料也是多种多类,今天我们就来仔细认识。

吊顶赏——简介

随着社会的发展,吊顶的材料也不断更新,吊顶的装修材料是区分吊顶名称的主要依据。现在比较常用的吊顶主要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夹板吊顶、异形长条铝扣板吊顶、方形镀漆铝扣板吊顶、彩绘玻璃吊顶、铝蜂窝穿孔吸音板吊顶等等,这些吊顶都是近几年使用较为广泛的。

吊顶——吊顶材料

石膏板吊顶材料: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石膏板吊顶材料是装修中使用*多的吊顶材料。它是一种优点很多的建筑材料,比如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等性能较好等,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又因为石膏板的质地脆,很容易做出造型来,所以很多装修工人在装修房屋时都会向房主**石膏板吊顶。

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龙骨吊顶是指采用像骨头一样硬的材质来制作吊顶材料,比如轻钢龙骨就是使钢材经冷弯工艺轧制组成金属骨架,这种材质多被用于需要承重的吊顶之中;木龙骨主要由松木、椴木、杉木等树木加工成截面长方形或正方形的木条,木龙骨的主要用在吊顶的外层,起着承受装饰油漆,为吊顶的上色起着作用。

矿棉板:这种材料是以矿物纤维棉为原料制成的一种不错的健康环保的吊顶材料。*大的特点是具有很好的吸声、隔热效果,所以通常被运用在温度高,需要隔音等场合的吊顶装修。这种材料的表面可以进行图案的绘画和雕刻,所以在样式上有很多的选择。

吊顶——选购

怎样才能挑选到好的吊顶材料呢?消费者在选购吊顶材料是要重视吊顶板材的环保性以及吊顶的实用性,更应该关注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选择那些销售服务好、品牌***、保修期长的吊顶产品才能更好地**自己的利益。总而言之一句话“品味来自细节,细节铸就**。”各大要素都要想到,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细心察看,一个都不能马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