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燃气灶质量如何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燃气灶是中国比较早生产燃气灶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有限公司的产品,由于美的燃气灶生产得比较早,所以在燃气灶行业有着比较大的优势,随着各种品牌各种种类的燃气灶制造商及行业的不断发展,如今的美的燃气灶怎么样呢,美的燃气灶的官网报价又如何呢?

美的燃气灶公司简介

美的燃气灶是由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北滘美的工业城,成立于2007年9月5日,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旗下专业生产经营燃气灶具、卫浴电器、厨房电器的制造供应商。公司旗下设有国内营销公司和三个专业产品公司,其中燃气灶具公司主要经营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等。

美的燃气灶质量

美的燃气灶是国内燃气灶中较早兴起的一个品牌,美的燃气灶中JZ12T2-Q961型号的燃气灶是美德燃气灶的主打型号,这个型号的燃气灶采用陶瓷面板材质,经7600吨压力成形,超高温烧制而成,表面耐酸碱不易腐蚀,表面强度高,清洁灶面可直接使用金属钢丝球;急冷急热不变形高温480℃,低温-40℃不爆裂。是全国燃气灶品牌中的翘楚。

美的燃气灶采用了多种**技术,每个型号的燃气灶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是去开发、设计,美的燃气灶采用美的**65度抛物线*,使加热面积更大,*猛又省气;使用内旋抛物线*燃烧器,锅底均匀受热,节能美味、营养不流失;采用欧式大尺寸不锈钢全封闭面板,外观大方,清洁简便;使用美的新型合金钢*盖,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形。

美的燃气灶价格

美的JZ12T2-Q961:1499

美的燃气灶JZ12T2-Q961采用陶瓷面板材质,经7600吨压力成形,超高温烧制而成,表面耐酸碱不易腐蚀,进气口镀洛防锈处理、耐磨螺纹接口密封性高、不漏气更安全。台嵌两用橡胶脚、方便直接放灶台使用防滑性好、拆卸方便、人性化设计。

的JZY-Q636A:1049

美的燃气灶65度抛物线*均匀分布,使加热面积更大,*猛又省气;使用内旋抛物线*燃烧器,锅底均匀受热,节能美味、营养不流失,肴更加美味,营养*大限度保留;采用欧式大尺寸不锈钢全封闭面板,外观大方,清洁简便;使用美的新型合金钢*盖,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