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蓝瓷价格 法蓝瓷及搭配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法兰瓷是时代**,它**而不失时尚,创新而不失韵味,结合了东方美学思考与西方新艺术的装饰风格,作品题材全部来源于大自然,它的出世,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情趣,它是当之无愧的时尚艺术品。法兰瓷如此艺术,那么你知道法兰瓷价格是怎样吗?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简介

法兰瓷,由陈立恒先生于2001年创立,故乡在台湾,它是很多时尚人士的瓷器珍藏*选。法蓝瓷自品牌创立以来,连年获得无数奖项,曾经先后获得景德镇陶瓷博览会金奖,***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手工艺品徽章,吸引了无数政商名流人士的青睐。法兰瓷*创中西合并的设计风格,作品全部取材于大自然,诉求环保和生态保护,广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设计

法蓝瓷的设计团队是由一群喜欢探索大自然,追求***境界的艺术家所组成的,他们有着共同的环保理念与万物皆取之于自然,与大自然共存共荣的共识。法兰瓷以西方新艺术流畅线条,**融入了东方典雅的人文气质,将大自然的花草丰姿、虫鸟律动、原野奔放等以立体造型呈现于法兰瓷作品之中,**的将艺术带入了生活。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工艺

法蓝瓷采用高品质细致瓷土及*家配比,运用釉下彩技术,在1200℃ -1350℃高温下锻烧,运用*家**的“倒角脱模工法”刻画立体造型,并经过纯手工绘制及上百道工序才得以完成。法兰瓷成品温润通透,色泽晶莹典雅,所有产品均有美国食品*** (***)及84/500/EEC认证。法蓝瓷秉持环保理念,力求制作过程中无害于天地,产品坚持不加骨粉,以**技术达成与骨瓷同样的通透效果,让自然就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特色

法兰瓷取材于大自然,以大自然生灵的鲜艳色调和立体花纹,打破了瓷器高不可攀的高贵形象,处处散发着一股亲和的感染力,去触动人们心底里*感动的那根神经,让感官与心灵一起聆听大自然*原始的生命乐章!这又与时尚风向标之称的时装界复古和环保之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用途

法蓝瓷有着各种不同的风貌——艺术、温馨、时尚、典雅、人文等等,用途极为广泛,适合各种型态的居家布置或是收藏。法兰瓷做工细致精巧,极具艺术感,**而不失时尚,富于创新而又韵味十足,借着大自然的图像语言,传递各种温馨的讯息及祝福,以满足人们对于人际关系及品味生活的追求。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荣誉

法兰瓷自品牌创立以来,连年获得了各大奖项的肯定,更是吸引了无数政商名流与品味人士的青睐。作为引领新瓷器时代的佼佼者,法兰瓷在全球有着近六千个销售据点,目前已登陆国内的时尚前线北京、 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成为当地精英人士*热门的时尚话题,也成为了时尚人士品质生活的象征,以及广大瓷艺爱好者的收藏上选。

法蓝瓷及搭配——法蓝瓷价格

法兰瓷产品,每一件都是那么的精致,时尚典雅,韵味十足,是时尚界的**工艺品。由于法兰瓷的做工精致,别具一格,所以法兰瓷价格通常都非常高,一般正品的法兰瓷价格都在几千元以上,有的甚至高达上万元,这个价位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得了的。

 

标签: 法蓝瓷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