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玻璃钢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钢,是人们经过无数次试验后,制作出的一种能与钢铁比肩而立的复合材料,它既具有玻璃的硬度、耐高温、抗腐蚀等特性,又有着钢铁一般坚硬不碎的特质,在现代生活中应用广泛。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14*新玻璃钢价格,以及玻璃钢知识介绍吧。

玻璃钢介绍

玻璃钢是以玻璃纤维及其玻璃布、带、毡、纱等制品作为增强材料,以合成树脂作基体材料而制作的一种复合材料,又名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由于所使用的树脂品种不同,玻璃钢又有聚酯玻璃钢、环氧玻璃钢、酚醛玻璃钢之称,它质轻而硬,不导电,机械强度高,回收利用少,耐腐蚀。

玻璃钢特点

1、轻质**。玻璃钢的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但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超过了碳素钢,其强度可与**合金钢媲美。因此,玻璃钢在航空、*箭、宇宙飞行器、高压容器及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上应用成效**。某些环氧玻璃钢的拉伸、弯曲和压缩强度通常都能达到400Mpa以上。

2、耐腐蚀。玻璃钢具有玻璃的耐腐蚀性能,是**的耐腐材料,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等材料都有比较好的抵抗能力。这种特性使得玻璃钢在现代被应用到化工防腐的各个方面,并且正逐渐取代碳钢、不锈钢、木材、有色金属等。

3、电性能好。玻璃钢的电性能非常优异哦,它是**的绝缘材料,所以可用以制作绝缘体。在高频下玻璃钢依然能够保护良好的介电性。除此之外,玻璃钢的微波透过性也非常良好,如今已被广泛用于雷达天线罩。

4、热性能良好。玻璃钢的热导率低,在室温下一般为1.25~1.67kJ/(m·h·K),只有金属的1/100~1/1000,所以它是极优良的绝热材料。在瞬时超高温的情况下,玻璃钢是*理想的热防护和耐烧蚀材料,能保护宇宙飞行器在2000℃以上承受高速气流的冲刷。

5、可设计性好。玻璃钢可根据需要灵活设计各种结构的产品,以满足使用要求,能够使产品有更好的整体性。玻璃钢还可充分选择材料来满足产品的性能,如可以设计出耐腐的玻璃钢、耐瞬时高温的玻璃钢,或是产品某方向上有特别**度、介电性好的玻璃钢等。

6、工艺性优良。玻璃钢可以根据产品的具体形状、技术要求、用途及数量来灵活地选择成型工艺,而且其成型工艺简单,可以一次成型,经济效果突出,尤其是对形状复杂、不易成型而数量又少的产品来说,这更能突出它的工艺优越性。

2014*新玻璃钢价格

关于玻璃钢价格,这个要根据很多因素来决定,比如玻璃钢制品、制作工艺、选材、规格型号等的不同,其价格就大不一样,需要综合考虑多方因素来计算玻璃钢价格。当然,玻璃钢价格是可以算出公斤数,然后乘以*数计算的,一般的玻璃钢价格大概在每公斤25元左右。

 

标签: 玻璃钢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