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材市场有哪些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建材市场的存在为各行各业的建筑提供了更大的方便,同时也加速了建筑行业的发展,可以说建筑市场在人们生活中的意义是不可替代的。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建材市场,那么成都建材市场有哪些呢?它们的地址又是哪儿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成都建材市场吧。

成都建材市场—东泰建材市场

在众多成都建材市场中,东泰建材市场是规模比较宏达的建材基地,是系**性跨行业的东泰集团的子公司。东泰建材市场是一个大型建辅建材装饰批发市场,充满了生机和活了,被****为全国县级综合改革试验区,是十分**的建材市场。东泰建材市场不仅具有***的基地,其建材产品更是丰富而**,受到了各地经销商的青睐和信任。

东泰建材市场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一段红牌楼双楠碧云天对面。乘坐51路、92路、111路可到达。

成都建材市场—荣华建材市场

荣华建材市场是一家从原料的供应、生产加工、防腐处理到产品销售、安装施工的防腐化产业链公司,如今成都荣华建材市场的防腐化木材应用也从单纯的铁路枕木延伸到了石油、景观、化工等多个领域,正在成为重要的民用、工业建筑材料。总的来说,成都荣华建材市场也是相当**的,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同行中的佼佼者。

荣华建材市场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四段,乘坐 2路、9路、73路、85路、86路、108路、113路可到达。|

成都建材市场—沃尔建材市场

成都沃尔建材市场是一家专业性生产化学建材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的“川路”品牌价值超亿元,企业资产超过三亿元。“川路”系列产品荣获****称号、国家****资格,并被评为中国市场用户**品牌。因此,沃尔建材市场的良好声誉受到了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成都建材市场中十分**的一种。

沃尔建材市场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三环路武侯立交桥旁,乘坐53路、92路、90路、103路、404路、503路可到达。

成都建材市场—西南建材中心

成都西南建材中心是一家以家居、建材为主题,面向家居建材行业,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建材市场。西南建材市场力求为建材生产商、装饰公司、经销商等提供***的建材原料,努力打造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先门户。

西南建材中心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三段高笋塘车站旁,乘坐

2路、9路、80路等可到达。

成都建材市场—四川大西南建材城

成都四川大西南建材城是一家主要经营原木、高档木材、中纤板、装饰条、建筑模板、陶瓷洁具等建材品种的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了成都金牛区十大专业市场之一,荣获了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的光荣称号。同时,四川大西南建材城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其经营商包括墙砖、地板、卫浴等,具有相当好的发展前景。

四川大西南建材城地址:成都市九里堤北路洞子口,乘坐44路、99路可到达。

 

标签: 成都建材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