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精油哪个牌子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生活中很多东西用久了就会失去光泽变得没有生气,所以东西都是需要做定期保养的,比如木地板。木地板用久了可能会出现各类问题,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适合的木地板精油来进行地板保养,那么木地板精油品牌哪个好呢?木地板精油的价格及型号怎么样呢?

木地板精油品牌

现在市面上销量比较好的木地板精油品牌主要有:白色闪电橙油、涤太太、丽珠得乐、绿管家、绿色家园、心居客、美国豪氏等等,当然还有很多国外进口的木地板精油品牌质量是非常不错的,但这些品牌的价格也就相对比较高了。

木地板精油哪个牌子好

涤太太木地板精油

涤太太木地板精油采用行业**的乳化植物树脂技术制成水溶性高分子液体,产品易渗透易吸收,深层滋润让板材表面干净清爽不油腻,不会沾灰,增强地板的耐磨性能,抗菌去污,打理起来也极为方便。天然树脂无味无毒,安全环保。涤太太精油采用水晶塑料瓶灌装,柔韧性好,抗压性强,不易变形。

美国豪氏木地板精油

美国豪氏木地板精油选用********欧洲蜂蜡、巴西白棕榈蜡及加州橙油,萃取精华秘制而成,通过了美国绿色家居认证,可放心安全使用。此木地板精油具有防水、黏合,防污防潮,防干裂,防烫伤,防静电,放虫蛀等特性,滋养地板功能**,使用过后地板变得亮洁如新。

绿色家园木地板精油

绿色家园木地板精油选用***动植物净化制作而成,不含任何化工成分,无毒无害,天然环保,气味清新,地板易吸收,可延缓木质干裂老化,防潮防霉,防止木质受潮变形。深度滋润地板,有效增强地板的自然光泽,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此品牌木地板精油取用方便,自己动手就可以享受**的地板保养效果。

心居客木地板精油

心居客木地板精油是精选巴西棕榈树脂及亮光材料调配而成的,专门针对各类木地板及木质家具产品,先进的萃取金属,*创出防滑木地板精油。使用心居客木地板精油后,地板表面光泽度增强,干净不滑,滋润渗透力**,防水防潮,抗干裂性强,并且还给地板形成一层保护层,隔离地板和污垢,避免以后出现难清洗问题。

能臣木地板精油

能臣品牌的木地板精油是选用***树脂亮光材料调配而成,专为**地板研制。使用能臣品牌木地板精油后,地板表面亮丽如新,渗透力**易吸收,同时锁住地板木油,使水分难以进入,防潮防干裂变形,不易被划伤,由内到外滋润地板,延长地板使用寿命,令地板的持久度更佳。

木地板精油型号

正常情况下木地板精油的型号都是500ml/瓶,但是这并不是**的,品牌、厂家等的不同,所生产出的木地板精油型号自然也就不同,木地板的型号主要有100ml/瓶、350ml/瓶、400ml/瓶、500ml/瓶、2000ml/瓶的,此外还有300g/瓶、350g/瓶、500g/瓶这些型号的木地板精油。

木地板精油价格

产品名称价格产品名称价格涤太太桐木地板精油 78元美国Howard**地板精油 105元涤太太薰衣草木地板精油 112元美国豪氏木地板精油 105元大自然木地板精油 198元舒奇士木地板精油 98元绿色家园木地板油精 66元绿保姆木地板精油 80元绿伞木地板精油 26.2元心居客木地板精油 168元能臣木地板精油 98元涤太太金檀木地板精油 80元

 

标签: 木地板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