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燃气灶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厨房电器中,使用*为普遍的就是燃气灶了吧,燃气灶的**打破了传统的烹饪方式,是烹饪变得简单而方便,同时也使家居生活变得丰富而快乐。澳柯玛燃气灶是众多燃气灶品牌中的一种,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十分的高,是消费者心中十分青睐和信任的燃气灶品牌之一。那么澳柯玛燃气灶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澳柯玛燃气灶—简介

澳柯玛燃气灶是澳柯玛集团旗下的产品,澳柯玛集团是**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也是**制冷家电、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制造商之一。澳柯玛集团成立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以**美好的产品,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为使命,逐步的形成了以电动车、制冷、生活电器为三大支柱的产业,在生活电器的众多产品中,澳柯玛燃气灶是十分**的产品,具有优良的性能和质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澳柯玛燃气灶—企业文化

澳柯玛集团作为民族品牌,坚持实施以质量塑造品牌,以创新推进、以服务提升品牌的发展战略,树立起了精心早精品,精品铸品牌的质量观念,致力于零缺陷产品的制造。澳柯玛集团

的商标标识是海豚,因为海豚温和而忠实,澳柯玛集团希望能够关爱社会,忠实于用户的价值观;同时,澳柯玛集团还不断的创新和**,力求提升消费者们的生活品质,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

澳柯玛燃气灶—优点

澳柯玛燃气灶分为台式和嵌入式两种,产品的种类和造型丰富,可供选择余地大;澳柯玛燃气灶的燃气通路采用三环分控、通过*立的燃气通路,并由特质的阀体分别控制燃气流量,能够很好的达到环保节能的目的,同时对*焰的控制也十分的**;澳柯玛燃气灶还采用上进风方式,很好的避免了传统燃气灶炉面太高等缺点,也具有了更高的安全性;它的熄*保护采用过的热敏式,安全而方便;同时,澳柯玛燃气灶还具有**的燃烧器,是其性能提到了很大的提升。

澳柯玛燃气灶—*焰调整

澳柯玛燃气灶具有良好的燃烧器,它的*焰呈浅蓝色,活力旺盛,*苗均匀一致。为了**食物的烹煮更加的美味,燃气灶*焰的调节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燃气灶在烧煮食物时,有滚溢物流出或异物落入*孔内,使燃烧器*孔堵塞,从而燃气与空气混合气体流出受阻,*焰小而无力。我们可以通过可将燃烧器取下,清理被堵塞的*孔,并用水刷洗干净的方法进行处理。

澳柯玛燃气灶—价格

1、澳柯玛燃气灶具JZ20Y-2-3 价格:623元;

2、澳柯玛燃气灶具JZ20Y-2-2 价格:598元;

3、澳柯玛燃气灶具JZ20Y-2-1 价格:680元;

4、澳柯玛燃气灶具JZ12T2-3WF 价格:558元。

 

标签: 澳柯玛燃气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