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村”开修致富路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坡区陶家镇2.5公里长的陶福路终于动工硬化了。到明年3月,该镇*安村200余户800多村民将因此直接受益——村民到主城车距将压缩近15分钟;以*安村为核心的磨刀溪生态谷区级旅游**区建设也会驶入“快车道”,带动片区经济发展。

“其实,过去的*安村距离进城的主干道只有2.3公里,但村里仅有不到1米宽的人行便道通往主干道,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和地区发展。”说起不通公路的事儿,*安村党支部书记邱林十分感慨:“眼看华福路就在不远处,大家进城却要绕多大一圈,守着磨刀溪近2000亩的青山绿水,想发展生态旅游,却因为交通制约一直搞不起来。村里的经济发展在全镇一直排名靠后。”

今年以来,陶家镇党委、**将修建连通该片区的陶福路列入镇里的**民生实事。得知这个消息后,*安村村民欢欣鼓舞,积极配合修路,全长2.5公里的毛坯路只用了几天就完成了修建。

 

标签: 九龙坡陶家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