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风格夹花移门衣柜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中式风格的家具在中国传统的审美观中是实用而自然的,移门衣柜是近年来市面上*流行的一种衣柜样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式和移门的搭配。介绍一款定制中式风格夹花移门衣柜的定制信息。

1.产品基本信息

品牌:尼享佳

风格:中式风格

产品编号:NXJ-DZ-C033-JHYG

定制地点:广东深圳

主要材质:E1级密度板

产品尺寸:长 2.60米;宽度 0.60米;高度 2.40米

出货体积:2.8000m³(空间面积在35平方米左右就能摆放处图中效果)

定制参考价格:¥4617.00元

2.产品细节

材质详情:

柜体、抽屉、L架领带西裤抽是E1级密度板;伸缩更衣镜是不锈钢;挂衣通是铝镁合金;移门是钛镁合金。

配置详情:

【基本配置】门板,国标环保柜体,**五金,抽屉2个,挂衣区,叠放区,储物区

【可选配置】领带格;鞋架;裤架;多功能储物篮;侧装多功能挂架。

产品整体设计:

原木的花纹古味浓重;趟门式的设计,又有效的节约了空间;纯手工精细打造,产品的精细程度高;

3.定制应了解

定制范围:本款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可选配置。

费用:此款产品的定制参考报价是4617元,上门测量尺寸需要支付定金100元。

发货周期:此款产品技术要求高,是纯手工精细打造,出货周期将在45-60天左右

产品质量**:质保三年。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