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书柜】现代时尚清新之组合书柜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书柜**选择现在定制书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原因在于定制书柜可以更加契合自己房间的空间大小,也更加与自己家的装修风格相配,同时也满足很多了人想要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书柜或者是书柜与书桌组合在一起的不同要求。你想要一个适合自己的定制书柜吗?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现代时尚清新之组合书柜吧。

定制书柜材质 --------------------------------------------------------------------------------------- 这款定制书柜主要采用实木纤维板和E1级中纤板制成,具有表面平整和结构稳定的特点,其材质符合**环保标准的E1级,让你可以放心使用,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书柜的门板为烤漆,使之更加平滑,且更具有光泽,即使是线条简单,也能非常耀眼和时尚。

定制书柜细节描述 --------------------------------------------------------------------------------------- 这款定制书柜将书桌和书柜组合在了一起,让你的工作和学习都被浓浓的书香味所围绕,营造了一个安静,不易受外界打扰的环境,有助于专注思考和散发思维。也许你不用移步就能够存取自己想要的书本,而且多个格子和抽屉的设计,有助于物品的分类存放,非常方便。书桌和书柜嵌合在一起,同时也巧妙地运用了空间,有利于让自己空间不大的书房能被更好地利用。

定制书柜尺寸 --------------------------------------------------------------------------------------- 这款定制书柜的尺寸为2100*300*2300mm,只要实际空间有20平方米的大小就能摆出图中的效果。

定制书柜配置 --------------------------------------------------------------------------------------- 这款定制书柜的基本配置有单面烤漆门板、品质优良的五金、环保材料制成的柜体、抽屉和组合书台。可以选择抽屉拉手、抽屉安装个数,以及尺寸大小等配置。下图为这款定制书柜的上半部细节图。通过上面的介绍,您是否对这款定制书柜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呢?如果您还想了解定制书柜更多详细信息,请搜索本网站更多更新的相关资讯。类

 

标签: 定制书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