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床之韩菲尔欧式简约双人床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韩菲尔是国内知名家具品牌,定制家具就要找***的品牌。韩菲尔家具主要就是简约而具有品质感,除了韩式家具之外,欧式家具也比较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欧式简约双人床,想要定制床的朋友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下。

韩菲尔欧式简约双人床简介

---------------------------------------------------

产品品牌:韩菲尔

产品编号:FES-OD-VA-04-18C

产品风格:欧式简约

产品颜色:象牙白框架+紫红色靠背

产品尺寸:长2157*宽2388/1990(床头/床尾)*高1418mm 1.815*2.01米

产品产地:广东东莞

出货体积:0.9740m³

床结构:排骨架床

主要材质:PU发泡+绒布

参考价格:¥3920.00元

韩菲尔欧式简约双人床细节

---------------------------------------------------

1.材质细节说明

整体材质:PU发泡+绒布+高亮漆+中纤板+三聚氰胺板+水晶拉扣+品牌五金价

其中,床头框架、床尾脚是PU发泡;床头靠背是绒布;床尾肚板、床尾盖板、床侧盖板是中纤板;床侧是三聚氰胺板;*后加上水晶拉扣和品牌五金价的装饰;

2.产品设计细节

精致的设计引人注目;漂亮的色调更加浪漫梦幻;边角的细节让其更有韵味;床整体设计优雅,线条优美。

床头设计充满艺术气息,犹如艺术品般华贵。

3.产品尺寸信息

空间面积在8平方米左右就可以放置出图中效果。

4.定制细节

颜色和尺寸不可定制,当您付款后,订单即生效,进入工厂生产流程。

5.运费

买家承担运费,物流费用按体积计算,但是这款产品在活动期间是包邮的。

6.保养细节

离带有化学腐蚀的液体,防止暴晒和过于潮湿的地方,定时清洁。

7.商家**

价格保护、45天退换、质保三年;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简约双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