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五大坑爹卖点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Hold一:绿色防潮因子防潮板

定制衣柜市场商家打出“绿色防潮因子防潮板”吸引消费者购买。商家掌握了“眼见为实”的消费心理,因此定制衣柜大部份品牌都选择从看得见摸得着的材料入 手,于是就推出了具有“防潮性能”的刨花板产品,并将其称之为“防潮板”,甚至在板材基材里添加了“绿色”或“蓝色”的“防潮因子”。事实却是刨花板产品 等所有的人造板材本身确实具有一定的防潮性能,而绿色、蓝色的东西只是为了区别人造板材的一种措施而已,并不具有“防潮”的作用。

Hold二:刨花板与密度板究竟哪个好

某个品牌主推什么板材时,那么在终端市场上就会出现自己主推的材质比另一种材质好的声音,消费者搞晕了不说,从业人士有的时候都会对这样的观点进行质疑。 事实却是两种板材用于家具制造方面的主要性能参数从国家标准来讲差别不大,只不过是物理特性和其结构不同而已,两者均是做定制家具产品的人造板材而已。

Hold三:欧式尊贵实木定制 美式做旧

国人大多都不知道真正的欧式是什么样的,从业人员也都人云亦云的把实木、罗马柱…等等一些元素构成的产品认为是欧式风格,美式家具做旧也是如此,真正意义 上的美式做旧工作繁复细节**考究。事实上却是大部份有用上从上游那里拿到的各种实木原料一拼装。就这样,欧式尊贵实木定制产品出炉了;美式家具做旧更简 单,上游厂商做点搽色就可以忽悠一大批准备“开发”美式产品的品牌来选用。

Hold四:E0更有超E0 *****产品

对于家具环保问题,如今生活富足的消费者非常的讲究,因此很多事商家为了表现自己的产品是*环保的,**着多项“行业之*”。中国现行的甲醛相关的环保标 准里*高等级只有E1级,但各大板材厂商与定制家具厂商推出了E0级甚至超E0级产品,更有甚者还推出了***产品。但根据科学而言,可能这些板材厂商推 出的产品甲醛含量远低于E1级标准,事实上已经达到了欧洲的E0级标准,但是***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因为只要板材使用了胶水或者是原料含有甲醛的工艺步 骤,那么就无法避免板材是****的。就算是原生态的木材都有含微量或**微量的甲醛,一些***产品严格称谓可以是“***释放”,即是板材含有甲醛, 但是不释放。

Hold五:**品牌 广东生产

国内生产的产品都不被消费者看好,这一点也表现在衣柜行业,因此很多衣柜品牌在创业初期会把自己说成是**品牌,夸张一点的甚至是某国皇室指定的衣柜供应 商,在“达芬奇”事件之后,这种风气有所遏制。好景不长,如今内地部份地区的消费者又转而迷恋上“广东生产”这样的铭牌,似乎广东生产的比内地生产的更 好。事实却是中国现行的绝大多数的衣柜品牌都是中国本土品牌,只是从生产基础上广东占有一定优势,但就产品本身制作工艺和质量几乎不会有地域差别。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