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垫,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艾玛诗床垫席卷全国,“寻找第10000位主人”**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爆进行中。据悉凡下单的客户,订单号排位数逢100名半价,逢1000名免费赠送,并由此产生了很多的“艾玛诗幸运者”。 2013年6月20日,在美乐乐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记者有幸在美乐乐芜湖体验馆,见到了第9500名艾玛诗主人寇先生。就艾玛诗床垫本次活动,记者对寇先生进行了简短愉快的采访。

时间:2013.6.20下午地点:美乐乐芜湖体验馆被采访人:寇先生

职业:工程师记者:您买床垫时为什么选择美乐乐家居网呢?寇先生:美乐乐家居网我之前就知道,但没在上面买过家具,我女朋友5月底生日,之前就想要送张好点的床垫给她的。记者:您为什么会选择艾玛诗这个品牌?寇先生:我看到这个品牌是**品牌,材质是***乳胶,功能上来说能促进睡眠,看到买得很好,用过的评价都不错,群众的眼晴是雪亮的吧(笑)记者:您在选购床垫时,*看重的是哪些方面?寇先生:我是送给女朋友,当然希望材质要天然要好,***体,还有要她喜欢的款式,能睡得舒服的。记者:您选的是那款产品呢?您觉得怎样的床垫才算好床垫?寇先生:我们俩都很喜欢香格里拉,一起去旅行过,我选的是香格里拉系列那款,算作一个纪念吧。那款款式挺优雅的,适合女孩子,做工也很精致,*主要可以试睡,女朋友试睡了觉得很喜欢,其实艾玛诗的很多款都挺好的。好床垫就是质量要有**,比如象艾玛诗有这些**认证,然后有保修服务,再加上个人喜欢的款式,能接受的价格,我觉得就是好床垫了。记者:您今后还会网购家具吗?寇先生:会,等装修新房时,这次能成为幸运者,能打半价我很开心,谢谢美乐乐(大笑)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采访结束时,记者发现不时有顾客进出美乐乐家居体验馆。事后记者又采访了美乐乐芜湖体验馆的负责人,据负责人介绍,网购家具的便利性、高性价比以及线**验、售后服务的完善正逐渐替代传统家具卖场,成为年轻一代、追求品质生活人们的时尚消费观念。该负责人表示:美乐乐作为中国*大的家居电商垂直平台,将不懈努力,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力求为消费者实现“透明装修,居家**”的家居梦想。

关于艾玛诗:艾玛诗——**睡眠**,科技睡眠**者,以“科技•环保•睡眠”为品牌核心价值,致力于打造和引领**专业睡眠系统。艾玛诗品牌床垫多年畅销欧美市场,产品相继获得**床垫*高权威—**睡眠协会(ISPA)认证[2]、美国睡眠协会认证(SSA)等。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专业设备,严格执行**质量体系标准,在材质和工艺技术上通过多项欧盟环保与质量标准认证。艾玛诗进入中国市场后,推动并引领中国消费者的置家新时尚,并迅速成为网络直销床垫第一品牌,一倍的价格,两倍的品质,让您体验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帮您省钱。目前爱玛诗床垫只在美乐乐平台独家售卖。更多信息请登录艾玛诗官网。更多床垫信息请参考美乐乐床垫专区。

 

标签: 好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