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儿童床 定制儿童床厂家推荐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儿童床可以根据父母们的要求以及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量身定做。儿童睡的儿童床不能太软,由于他们尚在发育期,四肢及脊柱骨骼没有发育完成,睡床过软,容易造成儿童骨骼畸形。因此呢!定制儿童床就相当重要了。

一、成都恒诚吉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恒诚吉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成都新都,占地数百亩,是一家专注于家具批量生产和特殊定制服务的企业,旗下家具品牌萨洛美,秉承质量**的经营理念,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世界**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具有**先进水平的质量检测实验室,坚决坚持质量为本的方针政策,使萨洛美家具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还远销到国外。萨洛美家具下生产的定制儿童床,质量**,深得儿童以及父母们的喜爱。

二、北京中育慧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育慧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生产、研发、销售儿童玩教具、娱乐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木质玩教具、儿童桌椅、儿童床、软体系列产品以及配套提供亲子教具、感统训练教具、蒙氏教具、奥尔夫音乐教具、幼儿园综合家具。专业定制儿童床,产品时尚元素**,并且很精美大方,有很多定制家具家庭的粉丝。

三、 杭州华美木业有限公司

杭州华美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木业制造,并销售木业产品的专业型企业。公司自95年成立以来,一路成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找到了自己的奋斗方向。 现今公司两个特色产品有为中**豪华儿童木床系列"健儿乐"以及各类集成材。豪华儿童木床系列工艺精良,款式多样,内销和外销结合,同时还专门承担定制儿童床的工作,定制生产的儿童床,质量好,木质产品有**;各类集成材随着不断引进成套木工设备使得集成材的质量优先,产品市场****。

四、成都金色童年家具有限公司

金色童年家具厂位于成都市崇州红土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95年。公司主要负责定制儿童床,产品覆盖板式、实木幼儿园家具,儿童家具、教具、玩具,以及幼儿园装饰设计项目的定制。公司坚持精选**木材,严格把好质量检验关,产品投放市场多年来,以高质量、低价格及**快捷的售后服务获得广泛赞誉。

五、鹤山高高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鹤山高高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开发,生产,销售婴儿车,婴儿床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中外合资高高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广东省。高高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自主投资建设的生产基地于2003年全面投入使用,并同时引进了多条现代化生产线。公司主要经营儿童用品,例如定制儿童床,婴儿床,以及生产婴儿车、娃娃车等家具产品。

标签: 定制儿童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