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家具好不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确**→网络下定制家具的市场*大,维意定制家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维意定制家具是怎么崭露头角的呢?维意定制家具到底好不好,咱们一起去看看。

维意定制家具公司简介

维意定制家具成立于9年前,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自成立以来,维意一贯注重用创新科技服务家具,在国内创新性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解决了个性化定制与标准化生产世界难题,探索出一条在家具制造中采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改造传统产业的新路子,是行业中的服务**企业。

维意定制家具的三全理念

全屋家私定制

维意定制家具是从全屋设计来达到风格统一的目的,从设计、选材与规格、色彩,到功能、环保与配套升级,每一件家具产品都必须单*定制,但却都是全屋定制体系的构成单元。每个空间都有多种风格主题实现个性的需要,才能称为全屋家私定制。

全程数码服务

售前:Iscan终端把玩设计,体验全屋模拟,虚拟现实空间,让每位顾客真正参与到设计中;

售中:维意定制家具会让每个产品部件都有*立身份证,通过自助订单查询系统,让每位顾客成为维意定制家具品质的监督员;

售后:“维意订单查询系统”让顾客随时随地在线查询订购产品的状态。从CRM系统可以时刻关注客户需求,沟通再也没有距离。

全心顾客体验

维意定制家具要让顾客清楚的了解在定制家具过程中经费的产生,绝不拿回扣;让顾客能亲身体验到定制家具带来的价值。

维意定制家具的定制流程

很多人认为,在定制家具的过程中会很麻烦,其实不是这样,维意定制家具采用让顾客*轻松的方式进行定制家具。免费上门设计效果图→自动生成**生产文件→系统计价,准单,方便简单→完善的订单系统管理→准确分包降低风险→订单生产进度实时网络查询→大规模数码化定制→送货安装快又好。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