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做沙发好吗?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定做沙发专注于国内**餐厅、酒店、别墅、会所、幼儿园、酒吧、咖啡厅、早教机构、售楼处、样板间、娱乐场所等**沙发定做定制厂商。那么北京定做沙发好吗?下面在图片的欣赏中一起去了解。

北京定做沙发经营理念

北京定做沙发从成立以来就在发展上秉承先人后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诚信的基础上建立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等多方合作者之间*为融洽的合作关系。“诚”代表了我们在合作关系中所坚持的诚意态度,而“信”则代表了我们以“信用”为根本的发展信条。可以说,“诚信”既是北京定做沙发的行为准则,同时也是北京定做沙发的道德规范。

北京定做沙发专业咨询

很多消费者都会疑惑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是行外人,对定做沙发什么的都不懂,害怕走弯路、浪费*。这时候就由北京定做沙发从事家具行业多年工作经验的设计师提供专业售前咨询,给您真实、全面、专业的家具订购建议;让您对各种款式的沙发、木材、实木原料的实用性和适用性有更深入的了解,避免展厅导购误导消费。

北京定做沙发的流程1

很多人都会认为定做沙发太麻烦,然而不是这样,看了下面的北京定做沙发步骤你就不会觉得麻烦了。

1、*先是专业咨询,北京定做沙发设计师会根据您的家居环境为您量身定做沙发,这期间会和您交流探讨,根据您的口味进行设计;

北京定做沙发的流程2

2、然后是上门量房。由北京定做沙发专业的沙发定做人员亲自上门量房,为您的定做沙发打下基础;

3、送货安装。北京定做沙发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在沙发定做好以后,会亲自送货上门,并且亲自安装,直到您满意为止。

北京定做沙发售后服务

从沙发送到您家我们的售后服务就开始启动,希望在平时生活中正确、爱惜使用家具,如果家具实在出现诸如拉锁故障、碰撞掉漆、局部开裂等等问题,请不要担心,请您给我们来电并方便将故障处拍出照片发给客服,我们将分析故障情况给予及时**。一年之内我们将无偿提供相应维修服务,从第二年起我们将按成本收入相关维修服务。北京定做沙发提供产品终生跟踪维护,因此不必担心太多。

 

标签: 定做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