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配定制橱柜好不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鼎配定制橱柜可以提供橱柜的所有组装材料,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橱柜进行组装。那么鼎配定制橱柜到底好不好?下面我们就在鼎配定制橱柜的欣赏中去具体了解吧!

鼎配定制橱柜公司介绍

鼎配定制橱柜是佛山鼎配家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产品,其制造工艺源自家居制造之乡—佛山,是一家专门销售家居厨卫生活用品的实体连锁店。全国拥有30多家连锁店,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东部沿海地区。鼎配定制橱柜目前是中国厨卫行业*具实力的厨卫品牌之一,值得**。

鼎配定制橱柜产品分类1

鼎配定制橱柜分为纯实木类、实木复合类、实木贴面类,下面给大家一一做介绍。

1、纯实木鼎配定制橱柜对木种的一致性要求较高,整体自然,颜色均匀,***,这种橱柜由于是纯实木的,因此功能很强大,使用年限也相对较长;

鼎配定制橱柜产品分类2

2、实木复合鼎配定制橱柜是以实木拼接料为基材,表面贴实木皮,同样能达到实木的视觉效果。但是这种鼎配定制橱柜没有纯实木的结实耐用,只不过视觉效果是一样的,价格相对纯实木的要便宜一点;

3、实木贴面鼎配定制橱柜是在密度板的表面双贴实木皮。这种鼎配定制橱柜的好处是可以避免原材料的色差和缺陷,达到纹理颜色效果一致,不易变形。

鼎配定制橱柜的风格1

鼎配定制橱柜全都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木头纹理,体现出朴实和沉稳;偶尔遇见有树节的地方也稍作修饰,体现出清新自然的材质、即天然、无化学污染,鼎配定制橱柜系列产品注重**外观和实用性的结合;

鼎配定制橱柜的风格2

鼎配定制橱柜每件产品都是经过**之手,是经过一刀一锤雕琢而成,在做工上是**无瑕。不管是黑色的高贵、红色的热烈等,鼎配定制橱柜*特的肌理美、视觉美,彰显了典雅、奢华、明朗的特质,给人以自然、美好、平和宁静的心境感受。

 

标签: 定制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