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定制家具让你享受皇室般的生活!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定制家具是目前定制家具中比较潮流的一个,欧式定制家具只是一个大的风格定方向,其实这其中还是有很多分类的。比如说罗马式、哥特式等等,接下来咱们就去一一欣赏。

欧式定制家具—罗马式

欧式定制家具中的罗马式在目前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这个时期是一个以柱式结构为主的时代,讲究从教堂圆形弓顶得来的启示,雕刻、镶嵌等艺术手法处于次要地位,用料粗大,线条简单。罗马柱式结构可以归纳为五种基本柱式。五种柱式中又以克林斯柱式、爱奥尼亚柱式和组合式柱式三种在家具及家具展厅装饰中的运用*为普遍。

欧式定制家具—巴洛克式

欧式定制家具中的巴洛克式家具*主要的是强调家具的力度,我们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出来,颜色是非常鲜明的,而且很有突破性。强调建筑绘画与雕塑以及室内环境等的综合性,突出夸张、浪漫、**和非理性、幻觉、幻想的特点。打破均衡,平面多变,强调层次和深度。

欧式定制家具—哥特式

欧式定制家具中的哥特式家具也是较为特别,它主要是以精雕细琢与华丽的镂花构成的新式家具,盛行于法国,以尖顶、拱卷和垂直线为主,高耸、轻盈、富丽而精致,对其影响很深的古建筑代表有:英国的西敏寺、法国的巴黎圣母院、德国的科隆大教堂。

欧式定制家具—欧洲新古典式

欧洲新古典定制家具是欧式定制家具中的一个比较成功的突破,它在原来的基础上摒弃了之前的复杂性,简化了线条,从我们提供的图片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它他虽有古典的曲线和曲面,但少了古典的雕花,又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

欧式定制家具—文艺复兴式

文艺复兴是一个历史时期,这个时期的家具当然也是别有韵味儿!它可以算是欧式定制家具中**的一种仿古艺术家具,而且**是温室里的花朵。但这个时期的绘画艺术对家具的影响*大,家具制造工匠们开始讲究木材饰面材料的花纹和颜色,开始用天然有色木材来拼接精美的画面。就像图上那样,虽然颜色单调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标签: 欧式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