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艾瑞卡定制衣柜是广大消费者都比较青睐的定制衣柜品牌,艾瑞卡定制衣柜在定制衣柜中还是算比较好的品牌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去具体了解一下艾瑞卡定制衣柜吧!

艾瑞卡定制衣柜简介

艾瑞卡定制衣柜正式登陆成都,提供各类定制家具(衣柜、书柜、鞋柜、斗柜等),更**的产品品质、更低的超低价格式艾瑞卡定制衣柜的经营理念。未来的中国整体衣柜市场,谁能把握消费市场,迎合消费氛围和市场需求,谁就能主导市场潮流。

艾瑞卡定制衣柜风格

艾瑞卡定制衣柜通过充分分析国内外衣柜市场特点和走势,艾瑞卡定制衣柜适时推出米亚罗、洛伊克巴德、珀斯、瑞诗凯诗、欧登塞、采尔马特,六款新品,真正达到满足消费者对风格、品味、颜色、档次、价格等的不同需求。

艾瑞卡定制衣柜—尊贵欧式

无论是装修还是家具,欧式风格一直是尊贵、品位的象征,欧式衣柜,凭借其大气、沉稳、华丽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接着欧式这股风潮,许多企业也以德式、英式、法式、意式等概念,打造自我品牌。

艾瑞卡定制衣柜材质

1、艾瑞卡定制衣柜全套生产设备均采用世界先进的韩国工业化板式家具生产线。选用亚洲**、世界第三板材提供商——“大亚”E1级均质实木颗粒板,

2、德国REHAU(瑞好)封边带,表面效果**而且倒角不发白,而且瑞好封边带具有自带背胶和弧形粘合面的**权;瑞好封边带的原料严格控制在**医药级标准,非常环保。

艾瑞卡定制衣柜服务

艾瑞卡定制衣柜深信**的品质是产品的*好的宣传者,不管产品如何定位,质量和服务是*要的,新的一年里,艾瑞卡选用韩国先进机器,**大亚板,并且高薪聘请了**的工厂技能人员,**了流水生产的效益和品质!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