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实木做衣柜好吗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衣柜是卧室里面*为主要的家具之一,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对衣柜是非常看中的。现在市场上流行定制衣柜,那多层实木做衣柜怎么样呢?咱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多层实木做衣柜材料

要了解多层实木做衣柜,*先要从多层实木了解起。实木包括很多种木材,其中有楠木、楸木、核桃木、樟木、柏木、杜木、杨木、鹅掌木、松木、榉木、桦木、枫木、樱桃木、胡桃木、栎木、水曲柳、橡胶木、橡木、红木等。而多层实木板就是由三层或多层的单板或薄板的木板胶贴热压制而成。用多层实木做好的衣柜就叫做多层实木做衣柜。

多层实木做衣柜—材料价格1

目前,使用多层实木做衣柜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多层实木的价格一定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多层实木在价格上会受到树种、品牌、规格的影响,因此在价格上也是有相应的差距的。下面为大家列举不同的多层实木材料的价格参考信息。

多层实木做衣柜—材料价格2

产品树种:柳按

产品规格:2440*1220*12mm

产品参考价格:97元/张

产品树种:杉木

产品规格:2440*1220*18mm

产品参考价格:140元/张

多层实木做衣柜好吗

不太了解的朋友会问“多层实木做衣柜好吗”这样的问题,其实多层实木一直都是定制家具中的理想材料,因为是三层或者多层实木胶贴热压制而成,因此多层实木比其他的材料更加坚硬与稳固;还有就是多层实木做衣柜是很好造型的,而且触摸上去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后一个*大的优点就是多层实木做衣柜是极为环保的,能够调节房间里的温度与湿度。

多层实木做衣柜缺点

多层实木做衣柜的缺点主要是有两个方面,**个方面就是多层实木板在加工的时候比较困难,对工艺的要求十分高,比如说砂光、冷压等方面;第二个方面就是在制造多层实木板的时候如果有不良厂家采用质量不好的胶,就可能会造成板材的分离和变形,导致使用寿命的减少。既然知道了这些缺点,大家在选择多层实木做衣柜的时候要小心检查。

 

标签: 实木做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