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的市场上,定制衣柜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青睐的,于是定制衣柜品牌也是越来越多,柯拉尼定制衣柜就是其中一家。那么柯拉尼定制衣柜好不好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柯拉尼定制衣柜简介

柯拉尼定制衣柜有限公司位于**家居生产基地——东莞市大岭山工业园区。目前,柯拉尼定制衣柜已经有了五万套各型**全屋定制家具产品生产线,产品包括衣柜、内门等,可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柯拉尼定制衣柜是其品牌的主打产品,下面就去欣赏吧!

柯拉尼定制衣柜工艺

对于定制家具来说,其工艺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消费者就是看重的这一点,柯拉尼定制衣柜就是如此的工艺**。柯拉尼定制衣柜与德国豪迈、美国杜邦、海蒂诗等**原材料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柯拉尼定制衣柜公司标准化工厂采用了进口德国的豪迈电脑数控开料机、超无尘喷烤漆房等**精密设备、意大利比亚斯加工中心,柯拉尼定制衣柜产品大部分都是出自**设计师Rojer.Billington**的ING**设计机构,时尚**,**潮流。

柯拉尼定制衣柜风格

对于定制衣柜来说,其风格也是定制厂家的主要门面之一。柯拉尼定制衣柜的风格秉承了德国工业文明的精髓,其崇尚自由、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德国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与传播者,柯拉尼定制衣柜风格也是纯德式定制家具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因此,从柯拉尼定制衣柜的风格上我们可以发现德式生活习惯与崇尚对象。

柯拉尼定制衣柜品质

对于定制衣柜来说,其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柯拉尼定制衣柜是采用的纯德式设计,其凭借着家居研发过程中多年的经验,**的融入了德国简约式设计,采用大量的进口高品质材料与**的工艺,从而使柯拉尼定制衣柜获得了简约美感与实用功能性。选择了柯拉尼定制衣柜就相当于是让我们卧室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时尚之美!

柯拉尼定制衣柜保养

衣柜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柯拉尼定制衣柜为消费者提供了这几点衣柜保养方法:

1、衣柜底轨容易堆积灰尘,会影响到滑轮的滑动,也会严重影响滑轮的使用寿命,因此在平时就要做到常常清理衣柜底轨的灰尘;

2、可以在衣柜里面放上小包石灰或者是其它干燥剂,放置烟叶、樟脑丸、花椒还可以防虫;

3、衣柜柜体的清洁养护也是非常重要的,柜体占据着衣柜的绝大部分面积,日常注意保持表面的洁净,有灰尘时,应使用毛掸或软布除尘。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