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买热水器,除了质量以外,价格肯定是大家*关心的。本文就将专门为您介绍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和万家乐电热水器价格,让您对万家乐热水器价格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一、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先让我们看一下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0JP数码恒温 价格:838元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JSQ20-10JP3E强排 价格:2188元

万家乐热水器JSQ18-10UF1 价格:1430元

万家乐热水器JS**2-6J3 价格:275元

从以上价格信息可以看出,不同型号的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相差还是比较大。

二、万家乐电热水器价格再让我们来看一下万家乐电热水器价格。

万家乐电热水器D30-SV11F 价格:1666元

万家乐电热水器WD-GHF(B) 价格:478元

万家乐电热水器D50-HG11F 价格:980元

万家乐电热水器D50-HK6F 价格:690元

这些价格说明万家乐电热水器价格和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情况相差不大。

我们这里提供的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价格和万家乐电热水器价格只是一个参考价。买热水器时,切忌一味地只看价格,一定要注意选择一款真正适合您的产品。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