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钻什么品牌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电钻是居家生活必不可缺的工具,电钻产品适合在钢材、木材和塑料上钻孔,是手持式电动工具中使用*为普及的工具之一,固定螺丝、钻孔等等很多地方都会用到。那么家用电钻什么品牌好,价格实惠呢?我们先来大致了解一下家用电钻以及家用手电钻价格知识。

一、家用电钻什么品牌好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电钻的牌子,大家都知道博世(BOSCH)牌的电钻质量很不错,此外还有得伟(DeWalt)、喜利得(Hilti)、麦太保(METABO)、史丹利STANLEY、牧田MAKITA等都是有口碑的可选品牌。当然声誉好的牌子价格自然也就相对高一点,一分*一分货嘛。在不超出预算情况下选择声誉较好,较有影响力的大公司生产的电钻是明智的,因为这些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控制比较严格,售后服务也比较规范,顾客自然也多了几重**。

二、家用手电钻价格每个牌子的价格区间都很广,从一百多到一千多,具体怎么选,还要看您对质量的要求以及使用方向和使用频率来综合考虑了。如果单单是家庭偶尔会用到且用途简单的话,预算个一般的实惠的就应该可以了。

标签: 家用电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