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开展提升“四力”行动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南川区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提升“四力”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开展提升“四力”专项行动,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记者从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今年2月以来,南川区“四大班子”与全区1230个基层党组织、28390名党员一道,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市委部署,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群众观点进一步强化、“**”问题进一步整*、党内生活进一步规范、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民计民生进一步改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的显著成效。

南川区委书记李明清在会上指出,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南川要通过进一步增强“四力”(党的凝聚力、**公信力、干部执行力、制度约束力),整肃干部作风,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对此,李明清提出三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提升“四力”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准确把握开展提升“四力”专项行动的主要要求;三是切实把提升“四力”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明清强调,理想信念是作风问题的“总开关”。抓作风建设,*先必须解决“总开关”问题。其次,一定要抓住**干部以上率下这个“牛鼻子”,层层作表率,才能更有说服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是群众深恶痛绝、反映*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作风建设,必须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只有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李明清说。

标签: 四力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