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成人愿为福利妥协薪资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面试谈薪时,会遇上公司不能给付到你的期望薪资的情况,但公司也十分诚意地希望你加盟,于是来了句:“我们公司福利不错,有带薪休假,各种津贴,过节福利……你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时候,你是接受还是**呢?福利到底能折价多少薪资呢?自己会不会掉进一个虚幻的“福利大饼”之坑呢?

近**人愿为福利妥协薪资

据调查显示,有83%的个人表示愿意在福利面前妥协薪水,而有17%左右的个人不愿意做出退让。在前程****上,部分网友认为“拿到手的才是王道,福利之类的都是看公司发展状况而定,感觉不靠谱。”

通过调查我们还发现,尽管大多数人愿意用好福利折价一部分薪水,但有个底线值。*高的福利折价是1000元,500元是求职者内心的“普适价码”。

各种津贴为*选与房相关的福利受关注

不少网友认为津贴类福利在个人看来是另一种形式的现金,所以多**善,*受欢迎。此外,工作年限越长的求职者对于带薪年**提醒,用福利折价薪水并非是上上之选,*大的副作用是你的薪资起点变低了。这意味着日后你的加薪起点会变低,跳槽的薪酬起点也会拉低。一位在外资企业工作10年的网友提醒前程****中的求职者一定要善于维护自己的身价。*后附上面试谈薪经典四式,助你掌握主动,谈好薪,谈高薪。

谈薪四式让你谈好薪

1.“我的期望薪资是****。”——此时千万不要委屈自己,你心里想要多少薪水不妨大方地直说,这是一个表达真实意愿的好机会。万一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将才,一拍桌子就答应你了,所以记得你的第一句话要对得起你自己。

2.“我相信贵公司有成熟的薪酬体制。”——这句话称赞了你所应聘的公司是一个十分正规的组织,因为只有在发展健康而正规的组织里才会建立起相应的薪酬体制。

3.“我十分愿意接受贵公司相应岗位的薪资幅度。”——表示诚意,不要让你真实的期望薪资吓倒对方,进一步表示想加盟的意愿和诚心,让对方感受到你心底里的诚意。

4.“*后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和表现,我会在很短的时期内,也许就在试用期结束后,得到甚至超越我的期望薪资。”——表现你对于自己的信心,以及来自于你内心对于自己能力的肯定,让对方感觉到你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你就是那个他们想要得到的人才。而且如果对方的薪资和你的心理价位有点小差距,你也可以借此表达,对方可以在试用期内对自己进行考察,如果满意的话,期望试用期后在薪资上能有一个上升空间。

 

标签: 福利妥协薪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