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校花”大赛 赚得第一桶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本网记者找到当时两名90后大学生。其中之一西南财大天府学院大二学生蹇维表示,此次“校花”大赛是自己找的赞助公司,并策划整个活动。接下来,俩人还将****关于此次评选活动的手机软件,校花**是空有美貌的花瓶,也是俩人的**桶金。

目的:帮校花正名回归正能量

蹇维、吴佳兴俩人将举办校花评选的比赛,成都各个大学的女生都可以参加。“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校花回归传统,回归知性、正能量,为‘校花’正名,改变现在人们一谈到校花就想到“炒作”、“搏出位”、“网络红人”这些负面词汇。”蹇维说道。

为了让此次评选能够成功,也为了为未来的创业打下基础。俩人到处找公司投资。为了拉到赞助,蹇维和吴佳兴给数百家公司打过电话,“推销”活动方案。无数次碰壁之后,*终打动了上海的一家公司,拉到了**笔赞助。

为了吸引更多美女,据蹇维介绍,**名将会获得1万元奖学金和iphone6一部。为了**校花大赛有更好的质量,收到更好的效果,蹇维介绍,他们将和各个大学的社团进行合作,在报名环节就有要求和筛选。“外貌要求起码是符合大众审美的,在此基础上要有一定才能,例如钢琴啊吉他啊,我们希望真正的校花是品学兼优,才貌并举的。”

蹇维也说到心中的校花:“身高1米63左右,不胖,头发长,带点黄,人际交往能力要强,能和周围的人聊的开,是外向有才能的美女。”蹇维直言,自己的女友就是“校花”:“我女朋友就是这种类型。”

难题:“校花”宣传遭街道办叫停

蹇维和吴佳兴没想到,他们发起的校花大赛还未举行,前期宣传就遇到了困难。

蹇维和吴佳兴带着8名义务帮他宣传的美女学生,在春熙路为9月份即将举办的校花大赛进行宣传。由于没有进行事先的申请,活动被春熙路街道办叫停。

“我们只是学生,对社会还不熟悉,对于开展这些活动需要什么样的程序不是很了解。”蹇维谈到活动被叫停,十分无奈。

多番解释都不行之后,他们转战盐市口易购广场,希望将活动进行下去。在遭到盐市口城管的阻拦后,一位60多岁的大爷挺身为学生们说清。

“那大爷上前和城管讲理,说校花代表一个城市的文化,如果没有了美女的话,那别人来成都就只能看建筑了,他还说他也喜欢看美女呢。”蹇维说道。

有群众的热情支持,在和街道办交涉之后,盐市口的活动得以进行下去,他们向来往的人群介绍将在9月份举行的这次校花大赛,派发宣传单,按照他们的话说,“还不错,挺成功的。”

给力:自创软件助力校花评选

为了投票评选的公正进行,蹇维和吴佳兴费了不少心思。除了到时在官网上进行投票之外,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蹇维和吴佳兴利用专业特长,还设计了一款新型的大学生社交软件,其中一项重要功能就是校花评选。

“目前**、陌陌这些社交软件都太复杂了,我们设计了一个只针对大学生使用的社交软件。”蹇维解释。该社交软件将在9月份校花大赛之前投入运营。

为了防止校花评选恶意刷票,俩人在软件中设计了IP监测,通过这个软件进行投票,可以防止恶意刷票。

而这家赞助公司的运营总监刘先生解释投资原因:“当时他们把校花大赛的活动向我们介绍,我们觉得还挺有意义。但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所以真正打动我们的是他们开发的那个大学生社交软件,除了用于校花大赛的投票,我们还看好这个软件的服务定位。”

 

标签: 90后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