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家单位7万岗位供你选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据市就业局介绍,今年,重庆高校毕业生18.4万人,较去年增加1.9万人。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中,兴业银行、太平洋人寿、新世纪百货等2000余家知名企业,将抛出近7万个岗位。

今天上午,将在沙坪坝区人才市场举行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招聘会,40多家企业将提供2000多岗位。

市就业局将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招聘周活动”,1000余家单位将提供近2万岗位。求职者登录重庆就业网,足不出户,就能获得面试机会。

“今年,我市还**了两项新政策。”市就业局表示,7月1日起,所有高校毕业生皆可登录重庆就业网,填写申请后7天内就可得到就业创业培训“一对一”服务。目前,已有400多名毕业生注册登记,90%以上已通过就业局安排就业。同时,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和个人残疾高校毕业生可获得***800元的求职补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