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职业游戏战队经理忠告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2岁职业游戏战队经理忠告

“如果没有天赋,不要浪费时间”

今年3月份,李洋打LSPL**联赛春季赛的视频截图。

22岁重庆小伙李洋曾经被称为网瘾少年,如今,他打游戏打出了名堂,在上海一家游戏俱乐部当上了经理,包吃包住,月入12000元,手下管了40多个人。上周五,李洋在家中对重庆晚报记者说,“打游戏我坚持了15年,也不敢说自己打出来了,如果没有天赋,不要浪费时间!”

职业战队经理22岁

上周五,南岸区弹子石东海长洲B区9栋,李洋坐在客厅和几个初中同学聊天、看电视,前**晚上,他刚从上海飞回重庆。今年22岁的李洋,是游戏联盟RM战队的经理。

“去年3月份,我通过游戏《**联盟》认识了网名叫‘神我狗’的重庆人,他在上海做生意。去年11月份,我去上海旅游跟他见了一面,聊到想组一个战队的想法,我们俩一拍即合,他出资金,我负责经营。我组战队会考虑到如何能让战队**,所以**愿意让我来做。”李洋说。

李洋说:“我们战队有40多个人,都是从各地召集来的游戏高手,跟正常上班一样,每天早上9点到11点半,主要练个人技术。下午2点到6点,晚上7点到凌晨0点也在训练,每周休息**,队里一线选手工资6000元,我主要负责团队管理和安排赛事,工资有12000元,所有人都是包吃包住,国内**职业游戏玩家年薪在50万元左右。”

做游戏直播每天要锻炼

李洋说,自己7岁上小学一年级就开始接触游戏,跟着表哥玩《星际争霸》。初中就没心思读书了,高中上高职学动漫,通过艺考上了贵州的一所专科学校,依然沉迷于游戏,大二开始玩《**联盟》,挂科挂得一塌糊涂,游戏却拿了全省**。

“2013年毕业回重庆后,我想开一个游戏代练工作室,找我妈借了两万块*,加上自己代练存的两万块*,在南坪亚太商谷买了5台电脑,雇了5个人,每个人**要完成两个单子,一个单子三四百元。”李洋说。

为了拉到业务,李洋在网上开YY语音(语音聊天软件)解说比赛直播,因为语言幽默,解说专业,居然真的拉到不少业务。后来,他把工作室解散,一个人又做代练又做直播,做不完的业务就分给朋友,从中提成30%,“做直播很累,每天晚上要喝5瓶水。”

“我的生活并不像别人想的那么堕落。”李洋说,自己每天晚上要做200个俯卧撑和仰卧起坐,还要围着小区跑4圈,因做直播要上镜,需要保持好身材。

职业战队多有公司支持

“做职业选手能走出来很难,职业的高峰期是在十七八岁,打到二十二三岁就退役了。”李洋说,职业选手很需要天赋和反应能力,很多没打出来的人,学业也荒废了,文化程度很低,“我打了15年游戏,也不敢说打出来了,如果没有这个天赋,不要浪费时间。”

北京天喔游戏俱乐部经理郑毅今年27岁,他说,自己做这个行业做了3年,在这个圈子里李洋是*年轻的经理,这个行业算是高薪行业,但不是谁都能进来,想做一个职业选手要有那个能力才行,而且要懂得团队运营。

上个月底,第四届DOTA2(竞技游戏)**邀请赛决赛,中国Newbee战队夺冠,赢得了3120万人民币的奖金。李洋说,《**联盟》没有这么高的奖金,*多几**元。国内职业战队的比赛一年有两次,多是由腾讯组织的。职业的游戏比赛跟足球联赛差不多,分三个等级的联赛,一级联赛的前两名才能去参加世界比赛,近两年大大小小的游戏比赛络绎不绝,特别是上海和深圳两个城市的比赛*多。国内战队今年发展得很迅速,去年才50个,今年增加到150个。发展一个战队并不是靠比赛拿奖金来**,国内的战队大多都是靠一些有实力的公司在后面支持,养一个战队多是以玩为主,打出名了以后才有可能**。

标签: 职业游戏战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