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 骗走大学毕业生一千元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我只是想帮他们,没想到第二天就失联了。”回想起自己的遭遇,21岁的小陶一脸的悔意,她辛苦工作领到的工资,被两名自称是香港商人的男子骗走了。

小陶说,她刚大学毕业,在一家公司上了两个月班,几天前,她刚领了1200多元工资。10日晚上9点多,她在河西步步高广场遇到两名陌生男子,对方自称在香港做**生意,来长沙见客户,已经在喜马拉雅酒店订了房。

小陶回忆说,当时一名男子借她手机打电话,要广东的朋友帮他交话费。开始没打通,对方就一直等着回电话。其间,男子与小陶聊天,还谈起了香港与内地之间的差异。

当晚十点左右,两名男子提出送小陶回家,其间提出了借*的要求,“他说酒店刷不了卡,第二天一定还*。”小陶说,从外表来看,对方并不像骗子,一来二去,她来到银行取了一千元。但是到了第二天,小陶联系对方时,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小陶说,当天晚上取*时,两人躲在旁边的栏杆上,不知道是不是躲监控器,“我现在才想到自己被骗了。”意识到自己上当了,8月13日下午,陶**来到咸嘉湖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标签: 假扮香港商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