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咖餐厅 凭啥引来陶然居合作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卢硕开的咖餐厅

借助品牌力量

咖餐厅有风格

“青果小巷里”咖餐厅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的四川美术学院商业街内,上下两层共200多个平方米。底层是咖啡厅,酒吧,上层是餐厅。墙壁充满艺术风格,十几张饭桌上整齐排列着古朴风格的碗勺。总经理卢硕介绍,咖餐厅今年9月刚开业,每天晚上高峰期酒吧、餐厅都是满座。

卢硕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2011年卢硕和他的风格设计公司在“泛海扬帆杯”重庆创业大赛上获得**名。在自我**环节,卢硕向担任评委的陶然居董事长严琦**了自己,表达了想和陶然居合作的想法。赛后,严琦找到卢硕,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们公司来设计陶然居巾帼酒店。通过设计,巾帼酒店的整体设计让严琦眼前一亮,当场拍板定下。2012年,卢硕团队开始全面负责陶然居集团的整体设计。

依托陶然居平台,卢硕在大学城创办了青果咖餐厅。“咖餐厅风格由我们自己设计,其中的碗、盘子、靠垫等都由川美学生自己制作。我们的厨房设备、厨师、进货渠道等都是由陶然居提供,食品安全可以**放心。”

严琦认为,卢硕的咖餐厅位于大学城内,是针对大学生推出的产业,非常具有市场前景。同时卢硕和他的团队非常有**,因此决定对他们给予更多支持。

现在咖餐厅除了卢硕等4名核心管理层外,还有20多名学生股东。“我们不仅做一家,也不仅做咖餐厅。现在通过这一事业起步,让这些股东毕业后也能创建青果的产业,不仅有青果咖餐厅,还会有青果书吧、青果健身房等,将青果品牌做大做强。”卢硕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