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小伙放弃上万元月薪,创业半年获利百万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初见到陈明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一名富二代,但是他透露,在读书的时候,自己母亲是东拼西凑才能交齐学费,而他创立了一家叫着重庆协心的公司,位于永川,起步于两年前,在这之前,他在金融公司上班,辞职前的月薪过万元。

因为工作之缘故,他经常和POS机商家接触,辞职后就干起了POS机服务商。做POS机服务商**吗?家里不富裕,为了起步资金,都是自己想办法,**年,他接到了点业务,但是根本没*多少,他逼着自己往前冲,因为不冲也没有退路了。

之后公司业务有了起色,吸引了一名新的员工,叫着陈黎,因为对荣昌、大足的业务熟悉,在他努力之下,上班**个月就卖出了数百台,那个月他拿了近十万元的,现在他荣升成为了公司的二把手了。两人的努力之下,公司走上了正轨,从小民房搬家到了宽敞的新楼,现在公司虽然是陈明的,但是和陈黎一起作为合伙人,公司短短半年就**了数**的利润。

标签: 9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