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农场公司 网发招聘帖月薪四千招人种菜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用户通过一款手机APP,轻轻松松就能在屋顶阳台种蔬菜,这种“傻瓜式种菜系统”,是大学生樊伟的农场公司的主打产品。日前他在网上广发招聘帖,开出*高月薪4000元招聘大学生和他一起干。

2013年底,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专业的樊伟,放弃在深圳近20万元年薪的产品经理工作,创办了一家农场公司。几年前,樊伟就发现很多市民喜欢在屋顶、阳台种上蔬菜植物,但是维护成本很大,缺乏管理技巧,很多人*终以失败告终。

利用手机互联网,樊伟的农艺师团队打造出一套傻瓜模式屋顶种菜流程:用户通过手机APP选配种子,在屋顶或阳台放置种菜箱、自动进水管,在线咨询种植方法,获得各种线下服务,还可以在线分享自己的作物生长情况。“目前有些同行是靠卖菜箱等硬件**,而我希望通过提供存活率高、收成好的蔬果,靠服务赢得消费者。”樊伟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现在急需既懂农业又懂互联网技术的人才。

日前,在“珞珈山水BBS”等校园**和招聘网站,樊伟广发招聘信息,寻找网站、**公众号、淘宝店维护人才,要求至少先实习3个月以上,月薪2000元至4000元。樊伟表示,只要有才华和能力,招聘的人才后续留在公司,还有相应期权。

招聘信息一出,近日来自各高校的20多个大学生前来应聘。樊伟说,他希望招到更多有创业精神和网络专业技能的大学生加入,今后还打算设计出类似于“打游戏攻关”形式的APP,来指导用户种植。

标签: 大学生开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