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文化馆成为了全国首个示范数字文化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北碚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体验厅,是从去年底开始修建,到今年3月份完成后向市民免费开放,这是全国*个**数字文化馆,在这里市民不单是能够接触到各种数字式设备,学习法、绘画、编曲等文化项目,还可以通过网络实现远程观看各种文化展演活动、讲座、教学的网络视频直播。

从数字文化馆开放以来,每月来参观的市民多达7000多人次。而北碚数字文化馆以网站、数字文化体验厅移动终端APP为三种主要服务方式,收集、整理有代表性的地方音乐、舞蹈、书法、美术及摄影、戏曲。

近些年,重庆市北碚区文化馆创新服务方式,开始积极探索数字化,拓展文化馆的发展空间,**完成了国家***公共数字文化馆**新建设项目试点,建成了全国*个师范数字文化馆。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