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儿童可以免费游览乐和乐都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表达乐和乐都对于残疾朋友的关爱,景区特别组织了残疾儿童免费体验的活动,并且为每一位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礼物。与此同时还特别**了规定,从2014年12月3日开始,14岁以下的残疾或者智障儿童,凭借本人身份证到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入园手续,这个政策一直试运营到2015年2月底。

来到乐和乐都的小朋友们,**次亲手摸到了欢快活泼的海豚,脸上露出的笑容温暖了在场所有人。这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如果我们都不能伸出关爱之手,那么他们就永远只能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中。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残疾的身体拥有健康的性格和健全的灵魂,从今天开始,孩子们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能够见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快乐的渴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