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差距报告出炉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经济**”今年发布的《**性别差距报告》详细分析了各国男女差距水平以及排名,并预计男女就业**平等要到2095年才能实现。

**性别差距报告于2006年*次发布,该报告9年来的数据揭示了世界全国在性别平等方面的历史变化,也反映了世界各国表现的差异。在2014版**性别差异报告中,中国排名为87,日本在世界142个国家中排104位,印度***14。排名榜*的国家是冰岛,男女*为平等。此次排名是依据“经济参与度”、“教育程度”、“健康程度”、“**参与度”4个领域的男女差距水平进行了指数化的计算,并根据平均分决定综合名次。

2006年中国在115个参与国中占排名第63,总分为65.6,而这次中国排名为87,整体分为68.3。整体报告显示中国在经济参与度、教育程度和**参与度上与2006年相比均有所提高,尤其在“**参与度”上。但是,今年中国在“健康程度”一项上的男女差值指数偏低,导致其总排名下滑。

报告称虽然没有一个国家全面消除了性别差距,但北欧国家依然是世界上*平等的国家。另外,据过去9年的**性别差距报告预计,在劳动力市场真正实现性别平等,人们还要再等81年,男女就业中级平等要等到2095年才能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