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校就业率回升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高校就业率回升

近日,英国高等教育***公布了2012至2013学年高等教育毕业生去向统计数据。该统计主要针对全日制高等教育**学位毕业生,调查时限以学生毕业之后6个月时的就业或就学状态为取样时段。与2011至2012学年的同一统计相比,毕业生就业率上升,失业和升学的比率下降。

据悉,共有24万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调查。其中,17.26万人就业,占总数的70.7%;继续学习的有4.15万人,占17%;失业者为1.9万人,占7.8%;其他1万人(占4.4%)则在旅行或从事其他活动。在就业人群中,39.2%找到了长期或无固定期限工作,18.3%签订了固定期限的工作合同,3.4%的人成为自由职业者,2.2%成为企业的培训生。

据同期的《****》报道,6月英国高校毕业生平均起薪比去年同期增长5%,增长率是通货膨胀率的两倍。(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蔡弘)

欧盟:近97%初中生学英语

据日本亚欧经济情报官网报道,近日,欧盟***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欧盟28个成员国中平均有96.7%的初中生外语为英语。

除了英语,初中生作为外语学习*多的是法语,比率达34.1%。居第三位的是德语(22.1%),而西班牙语虽然排在第四位,但其学习率的增幅在上述四国语言中*高,由2007年的7.4%增长到2012年的12.2%。

按国别统计,丹麦、德国、意大利、马耳他、瑞典5个国家初中生的英语学习率达100%。此外,大多数欧盟国家都超过了90%。相反,初中生英语学习率*低的为比利时,仅为45.9%,其次为卢森堡(54.4%)、匈牙利(62.6%)等。

据悉,几乎所有欧盟成员国**都认可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欧盟虽然有24国语言为欧盟官方用语,但是,在欧盟区域内也有学习和使用其他地域土著语言以及来自欧盟区域外移民母语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