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公务员招录笔试合格线出炉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公共科目笔试,你考了多少分?今(26)起,可上网查成绩。市公务员局提醒,本次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成功晋级面试、体能测评的考生,可于本月28日至31日完成现场资格审查。

今年下半年,我市17个市级部门、30个区县计划公招986名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报名环节中,因部分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取消了9个指标。

笔试当天,全市有29048名考生参加考试,8655人缺考,参考率为77%。成绩出炉后,部分考生成绩达不到该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又减少了3个招录指标。两者相加,共减少了12个指标,实际招录974人。

经市公务员局划定,本次招录的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也就是说,行测、申论两科成绩相加,达到90分就算合格。

不过,这一分数线仅是对考生的基本素质要求。具体到某个职位,到底考了多少分才算通过,将由该职位从高到低,按面试或体能测试比例确定。

想知道自己成绩如何,今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成绩查询”栏,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所报考职位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评的*低分数线、职位成绩排名。

市公务员局透露,全市有2791人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环节。对于顺利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评的考生,需于本月28日至31日期间,前往招录区县、市级部门的指定地点,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如果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与此同时,市公务员局还公布了我市定向招录培养基层政法干警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共科目考试、教育入学考试总成绩达到40分,才算过关。这类考生,也可于今日9时起,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查询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